跨年夜的下午,反人潮而行,在Hidden House Coffee喝隱藏咖啡。

這小咖啡屋對我來說可是充滿回憶。喜歡的程度,可以稱得上是世界第二喜歡的咖啡呢!(第一當然還是無可取代的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一間古樸的小房子,坐落在San Juan Capistrano迷人的歷史街區Los Rios Historic District,隱身在絕妙的橡樹、藍花楹和石榴樹之間。家庭經營的小咖啡屋,身處在此的客人,會覺得深受款待。火車站僅幾步之遙,如果你是自行車友,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咖啡中繼站,或是你想要與家人好友們的好時光聚,這裡提供了美妙、可以讓時間停止的一杯咖啡......。

IMG_3161 (2)

IMG_3153 (2)

IMG_3150 (2)

IMG_3149 (2)

IMG_3186 (2)

IMG_3156 (2)

 

Hidden House Coffee

地址: 31791 Los Rios Street, San Juan Capistr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