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gade Craft Fair 美國獨立手工藝創意市集(簡稱RCF),由創作者Susie Daly  Kathleen Habbley 共同主辦,算是獨立工藝展演的先驅,每年在布魯克林、 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波特蘭、奧斯丁等美國六大城市巡迴舉辦英國則有倫敦的加入。相較傳統市集的侷限,RCF 重點放在DIY和獨立工藝文化,精心的策展規劃,提供任各種想像的到或不到的高質量現代工藝品:像是,服裝、飾品、藝術品、原畫或版畫、小收藏品、雜誌、DIY 套組、食品雜貨、文具、家居用品、針織品、毛絨用品、陶瓷和護膚產品等等,種類相當多元

2014年的尾端,連下了一星期雨的洛杉磯,也在開市的這天放晴了,正逢佳節時刻,正是物色好禮的時機!在洛杉磯市中心的 Grand Park,一場彷彿與 Etsy 的露天約會,上百名獨立設計師從他們的網路小店休假,在此處設立特色各異、色彩鮮艷的攤位,衣著有型、充滿個性的和你面對面對話,運氣夠好的話,還可以看他們現場大顯身手!透過接下來的一連串圖片,讓我們一同感受手工藝的魅力,以及天使之城的活力,2015年的場次,就敬請期待囉!

 

日期:2014年12月13-14日 

地點:Grand Park in Downtown LA

 

IMG_1839

IMG_1843 (2)

IMG_1855 (2)

IMG_1850 (2)

IMG_1864 (2)

IMG_1874 (2)

IMG_1878 (2)

IMG_1872 (2)

IMG_1853 (2)

IMG_1875 (2)

IMG_1856 (2)

IMG_1860

IMG_1868 (2)

IMG_1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市集 洛杉磯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