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洛杉磯和紐約之間,存在著一些情節。但,對洛杉磯民眾來說,只要任何和冰淇淋與手工藝品有關的,咱們可都是張開雙臂十分歡迎。在這個標準下,讓布魯克林出生的Artists & Fleas藝術市集,以其帶有的獨特策展方法,於2014年夏天降臨天使之城後,深受歡迎,唯一的不同,這裡是絕對的加州風!

每個月第三個週末開市,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就在我最愛的--集結著眾多藝文工作室、風味餐館、特色咖啡烘焙商、耐人尋味的城市藝術和文化探索活動的-- Arts District地區。

一個週末的戶外活動,來來往往的是本地最嬉皮的藝術家,隨處可見地方出產的藝術、設計、時尚、復古物,或是回收再升級的商品等。且慢,我有提到「停食場」嗎?市集每週號召LA最著名的流動餐車,曾經現蹤的,就包括你所熟知的Coolhaus冰淇淋Currywurst德國咖喱香腸、融合加州和亞洲的fusion美食Komodo等!不僅僅如此,Artists & Fleas也強調地方參與,拉入草根性的藝文組織合作,一些深具教育意義的藝術活動,也會在這上演!

IMG_1755 (2)

IMG_1713 (2)

IMG_1732 (2)

IMG_1744 (2)

IMG_1729 (2)

IMG_1736 (2)

IMG_1712 (2)

IMG_1715 (2)

IMG_1751 (2)

 

Arts Districts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欣賞,如果你喜歡,另一篇之前的文章,LA小旅行,Arts District的美麗與哀愁,也歡迎點入逛逛!

 

更多我的探索》》》出走洛杉磯臉書

 

Artists & Fleas Los Angeles

時間:每個月第三個週末 / 11AM - 5PM

地址:647 Mateo Street DTLA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