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世上古怪食物的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Andrew Zimmern,曾經有感而發地認為美國最奇怪的食物是熱狗,我為他按個讚,因為有些事真的困擾我一陣子,像是我永遠無法研究出混在那些肉品裡面的是啥東西,也永遠無法正確唸出那些浸泡肉品的化學藥劑的正確名稱。   

 Photo by TheBusyBrain via Flickr  

Photo by TheBusyBrain via Flickr

 

速食文化深深影響美國人的飲食以及生活方式,方便食物生活上的實踐,這邊有一個例子,給大家介紹我的室友小弟,道地美國長大卻從沒回過台灣的小子,他的冰箱購物清單,除了雞蛋以外其他都是加工食物。首先是三款醃製肉品(也是我最不懂的,這種嘴饞在吃的小東西,一種就夠可以吃很久了,怎麼可以吃到三款):smoked bacon煙燻脆培根、honey cured ham 蜂蜜火腿、hot link sausage墨西哥辣椒香腸;超市買的快過期的大蒜麵包、可爾必思、可以放上好幾年的bolognese pasta sauce波隆那肉醬、還有那彷彿掛上有機就等於不用負甚麼責任的tapioca pudding。

IMG_1105 (2)

我觀察過他一天的飲食:第一餐是煎的滋滋作響的醃肉配上兩顆蛋,第二餐可以是冷凍的chicken nuggets,再餓就吃房間裡儲藏的potato chips,就這樣沒別的了!!!!!不瞞大家,我其實偷偷想過或是他應該便祕很嚴重,也曾經幻想過他畢業之後可能會變成木乃伊,我們只好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supermarket-food

 Photo via Clean Food Earth

LA要吃的健康一點也不容易,超市放眼望去,除了加工食品軍團,還有冷凍食品軍團。其實我最喜歡在超市看老外到底買了些甚麼,不蓋你沒有一樣是「新鮮的食物」,那些一個個用方型盒子裝起來的謎樣的冷凍食品,似乎散發一種魔力?也讓我越看越迷糊?

 

像是這商品可以表現出人類發懶的境界,明明就已經到超市,要吃其他東西再走兩三步就可以拿到了,冷凍食品為何要二合一?

11210-box-l

Source:DiGiorno Pizza

 

感覺內含健康食材的好像可以平撫一下買冷凍食品的心虛,印象深刻的這份比薩加優格配燕麥雜穀片和莓果乾,聽說吃起來溼答答,但這個商品現在好像看不到了,真是可惜...

enhanced-buzz-11061-1296118069-10

Photo via buzzfeed

  

享受一下史上最懶的一根早餐,用竹籤叉起來香腸和美式煎餅,但看起來明明就是熱狗!

Photo via Jimmy Dean Sausage Facebook  

Photo via Jimmy Dean Sausage Facebook

 

雖然這在一般超市看不到,但...是我太大驚小怪還是怎樣?我是不會餵我家小狗吃這個標榜低熱量的花生冰淇淋的!

Photo via Dogsters Healthy Treats Facebook  
  
Photo via Dogsters Healthy Treats Facebook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因為等下朋友要來,我要先準備個義大利香腸配小蘇打餅乾,再噹個酥炸起司棒,配個汽水,慶祝一下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