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1

IMG_5552

ace

IMG_5553

IMG_5556

IMG_5554

IMG_5555

IMG_5557

IMG_5558

 

喜歡發現城市中的隱藏版瑰寶,其實是貪圖不用人擠人湊熱鬧。像是城中的Broadway District劇院和商業區,沉浸在獨特建築和歷史氛圍的街道,總是能讓我重溫電影 500 Days of Summer 般的溫柔。這條街上集聚了20世紀初好萊塢黃金時期所建造的電影宮殿,雖然這些老戲院不再定期放映電影,但其身影依舊高貴優雅的存在;每一眼伴隨層層堆疊的驚嘆與問號,總是恨不得自己可以再了解多一些背後的故事。這日的高潮,停留在前身為1927年建之United Artists Theater,重新翻修並於2014年營業的 Ace Hotel,融合原始風貌與當代設計元素,頂愛其隨意中透露出的巧妙,像是待完成的素描牆、劇本概念的壁紙,黑白色交錯棋盤格地磚,多一分太過少一分太簡陋,用餐區恰到好處的復古摩登裝點,連一旁服務員渾然天成的古著系裝扮,都覺得滿是趣味。這裡還提供 Stumptown 出品的極究咖啡,沒有比來上杯拿鐵還要再讓我覺得,這裡是屬於自己秘密景點的感覺!但是必須和大家承認,這趟旅程下來,滿是驚艷的結果,就是把拍照這件事拋諸腦後了,還是擺上三五照片,希望可以滿足大家的想像!

 

P.S. 洛杉磯市中心以散步為基底的多種路線,除了之前提到,尋常週日的農夫市集+老書店+食鋪+咖啡行之外,這裡以自身經驗再提供另一個,如果你是個愛四處蒐羅美食的饕客,別忘了走一趟 Grand Central Market,先在裡頭吃飽喝足,或是從市場內張羅好食,再到鄰近的 Grand Park 進行露天野餐;然後手持一張地圖,探索Broadway District的美美建築,最後至Ace Hotel歇腳,也是私心喜愛的緩步調休閒方式。祝大家散心愉快!

 

Angel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