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是屬於步調很慢的那種人,既不擅長也沒有體力衝鋒陷陣,以英文描述大概就是take my time式玩法,不消舟車勞頓,以緩慢之姿進行遊耍,即便舊地重遊亦無妨,因為總是有不同走法。

 

以洛杉磯市中心為例,其一路線,就是走在Historic Core街頭上,讓身心匯聚歴史風華能量。週日時刻,一早先和季節打交道,在充滿多樣化社區活力與獨特存在感的 Historic Downtown Farmers Market 為家裡添購些貨;如果你試圖發現一個很酷的地方,然後整天沉浸在其中,就在轉角邊,最後的書店 The Last Bookstore 大概是你最不想錯過的地方,有著洛杉磯最棒書店美名,超過25萬冊的藏書,新書和二手書都有,伴隨著偶爾尋獲超值一元書的小確性;當然,即便不是書蟲,還是會非常享受這個別有氛圍的空間,裝飾藝術連同其他駐店藝術小舖,一閃神,可能會誤以為闖入斜角巷中的某一間店。耗上個半天,肚子餓了,街角有一間隱身在裝飾著厚重黃銅窗戶框和華麗柱子的建築,老式木椅、挑高天花板上吊掛著極低燈具、餐桌還鋪上牛皮紙,老銀行區好個無違和感食舖,Bäco Mercat 提供勇於創新的菜餚,各式新鮮蔬食之巧妙發揮,特別是有著好幾種版本的bäco招牌大餅三明治,味道鮮美價格也適中,還可以小酌一番。飯後善待胃,散步至 Grand Central Market,直搗 G&B Coffee 來杯自家杏仁堅果奶所調製之招牌iced almond-macadamia milk latte!五臟廟已被祭得妥貼矣。

 

帶著各式豐收物產,回家趁著心中洋溢著溫暖陽光與愉悅農販的印象,趁著蔬菜依舊飽滿美麗,趕緊下廚料理;飯後從帆布袋中取出稍早購回的有緣書,對上一杯奶茶,翻書到打盹。這時另一半就默默起身,貼心幫忙收拾。尋常週末一日。

 

Angel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 Historic Downtown Farmers Market // 地址:5th street — between Broadway and Spring Street // 時間:每週日 9:00am until 2:00pm
  • The Last Bookstore // 地址:453 South Spring Street, Los Angeles
  • Bäco Mercat // 地址: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 G&B Coffee // 地址: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位於 Grand Central Market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