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New York Times的一篇文章中讀到,今後冰咖啡的勢力將抬頭。位於Larchmont Village的Go Get Em Tiger,是在頗負盛名Grand Central Market中G&B的姊妹店,這幾年這兩間店,不僅為冰咖啡做了非常別緻的詮釋,也是洛杉磯咖啡迷新的療癒之處。Go Get Em Tiger內,光線充足,空間簡約,吧檯是店內的視覺中心,就連向咖啡師點咖啡,也如在酒吧和酒保要杯酒般!喝甚麼好?來杯被譽為全美最好喝的冰拿鐵吧(

iced almond-macadamia milk latte)!裡面可是加了特製的杏仁堅果奶,以杏仁、夏威夷豆、與水打製成而成,椰棗可是其中淡淡甜味的秘訣!或者,來杯招牌咖啡奶昔,選用Santa Barbara地區 McConnell's出品的冰淇淋,加入一至兩份帶勁的濃縮咖啡,令人驚豔的優雅發揮。

IMG_2907 (2)

IMG_2908 (2)

IMG_2902 (2)

IMG_2894 (2)

IMG_2899 (2)

IMG_2900 (2)

IMG_2903 (2)

熱品項也不賴,但沒辦法,我的心早已另有所屬。

 

Go Get Em Tiger

地點:230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出走洛杉磯的臉書還有很多生活在天使之城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