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0 (2)

沙漠地區必備

Welcome to desert!!!!!住慣了好天氣的LA,到了幾個稍熱之處,身體的不自在就活脫脫反映出來了呢!像是拜訪過的Las VegasPhoenix和上週末才去的Palm Springs,大家認為一樣必備之物應該是什麼?










我的話,其實是一件有份量的外套...。可能是妹子底子虛,但不能理解的是,這些地方的室內空間怎麼可以這麼冷?無論是飯店、商場、球場等,想要長時間待在「裡面」的話記得要備上啊!

 

說到Palm Springs,我對這地方可真是不孰悉,除了outlet以外,本以為這裡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夏季酷熱的地方,但上週末一訪才發現這裡是有名的渡假勝地,還有好多美不勝收的景緻,下次真的可花些時間好好待一下!

 

 

舒活一下

聽說著名的素食友善餐廳Native FoodsPalm Springs是本家,這天一轉進夜間的巷子,看到店外食客如此輕鬆自在又熱絡的景象,心情就好了一半。且今晚,氣溫剛剛好適合坐屋外。

IMG_2213 (2)
 
大家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嗎?其實是因為這裡菜單設計挺是有趣,一些隨著季節性而更新的菜式,和令人稱絕的特製素雞肉、素起司等,眼花撩亂到讓人打不定主意該點些什麼,每個櫃台前的顧客非得要弄個一清二楚才肯罷

IMG_2210 (2)
我這次嚐的是一份口味清爽、蔬菜豐富,用全麥餅皮包裹的Twister Wrap;還有被我最喜歡一坨坨的「混搭」掩蓋至看不到的玉米餅Native Nachos;特製飲品也頗具風味,帶有一抹薄荷清香的西瓜汁十分合口,擠上新鮮檸檬的薰衣草茶也不賴!這些料理似乎也容易上手,這下不禁躍躍欲試,不如回家動手做做!

IMG_2216 (2)

 

 

Native Foods

地址:Smoke Tree Village Shopping Center, 1775 E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置身法國電影的小確幸

L'Atelier Cafe的店主Raphael和Charlotte都是法國人,他原是巴黎糕餅店的廚師,她外型則同我想像中的法國女孩一般嬌小纖細,兩人在一趟Palm Springs的蜜月之旅後,便十足愛上這個地方,決定永遠待在這裡...。

IMG_2224 (2)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故事就決定一定要造訪,果真這間小店非常「法式」,店面不大,但充滿懷舊小物;每個用餐的客人都對餐點讚不絕口,紛紛和男女主人閒話家常,兩個人加上主廚就操著法式口音的英文和大家說起這裡的故事,三不五時又以我聽不懂的法文交談,店內滿溢著全然的溫馨氣息;連餐盤上妝點的一抹綠色微笑曲線都顯得如此信手捻來;最令人難忘的,是各式包著神祕餡料、金黃誘人的鹹派,可惜小鳥胃的我只能把空間留給一個。但,沒有誇張,身處在這我頓時覺得自己就是電影
Amélie的主角艾蜜莉!!

IMG_2242 (2)

IMG_2239 (2)

IMG_2241 (2)

 

L'Atelier Café

地址:129 La Plaza, Palm Springs

 

歡迎到出走洛杉磯臉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