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hotda via FlickrPhoto by chotda via Flickr

 

這個問題有點見仁見智,不過洛杉磯確實擁有得天獨厚的一些精彩甜點無誤,Eater LA的這篇文章提供一個絕佳的尋味路線,列出一些必訪店家和必嚐美味,希望大家別錯過~

 

  • Pizzeria Mozza餐廳的caramel coppetta--焦糖冰淇淋配上薄脆鬆餅,配上西班牙鹹花生和棉花糖醬,以及butterscotch budino--有著深厚奶油和焦糖加持的布丁,以及奶油糖果焦糖醬,佐以迷迭香松子餅乾。

  • Petit Trois餐廳的napoleon--拿破崙酥皮蛋糕 。

  • Mastro's餐廳的butter cake--極機密配方的奶油蛋糕+水果+蓬鬆鮮奶油+蔓越莓醬。

  • Sqirl餐廳的malva pudding cake--錦葵布丁蛋糕。由荷蘭人殖民非洲開普敦時,所引進的甜點。不能不提的一味是主廚的自家apricot jam杏醬。

  • 義大利教父最愛的cannoli--奶油甜餡煎餅卷,在Sotto餐廳中,內餡填入的是新鮮Ricotta起司。

  • The Sycamore Kitchen餐廳中的salted caramel babka--鹹焦糖山核桃巴布卡,外層厚糖霜上沾著烤山核桃,裡頭是肉桂小麵包的配方!babka在波蘭有著祖母的意思,是來自東歐地區的一種內層柔軟,具有誘人的香氣酵母麵包,在復活節等傳統重要節日中製作。

 

徵求大家最喜歡的洛杉磯甜點!!!

 

》》》出走洛杉磯臉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