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對恐龍十分著迷,即便是看著冷冰冰的化石,也能讓我們東拼西湊出一些屬於自己對恐龍迷人又有趣的想像,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可以在博物館內看到恐龍,那會是甚麼感覺?

4568161993_b14a679ff5_z  Flickr by Kirsten

 

向大家介紹洛杉磯自然史博物館兩隻恐龍巨星:Hunter,牠是一隻暴龍,以及Dakota,則是一隻三角龍,牠們都是介於青春期年紀的恐龍;這是博物館於2008年,將館內的兩隻既有的青少年時期恐龍藏品為設計基礎,結合考古學家、工程師、藝術家,以及偶劇團等各方領域的夥伴,把滅絕的動物,重新賦予牠們新生命,透過表演藝術的形式,讓大家可以更認識恐龍

9086153586_d5aa60b8ff_z  Flickr by Mr. Babyman


trimoduleboy  

 

偶劇演員穿上厚重的裝置,親自在布偶裡面操作,兩隻恐龍才得以在現場和大家互動。

rex_mod_scale_23  

tri performer2

 

 

每星期固定的時間,牠們會在博物館的展覽場中出現。讓我們先目睹一下活動的內容,看到了嗎?在燈光灰暗的展場中,大小朋友已經排排坐,等待博物館館員帶牠們出場,噓!千萬不要大聲喧嘩,你這樣可是會嚇到這些恐龍寶寶。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認識博物館的恐龍,可以到Dinosaur Hall參觀,在此推薦館內一系列三隻的收藏,展示出暴龍從嬰兒、青少年到近成年三種不同時期的狀態,Hunter就是以青少年的模板加以研究製作的。



 

 

trex_gs_green_mc

 

 

如果其他時間想見見這兩隻恐龍巨星,牠們被收藏在2樓的探索中心(Discovery Center),這也是一個專屬於小朋友的趣味天堂,有機會再跟各位介紹。

 

 

 

活動名稱:Dinosaur Encounters

活動地點: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Level 2 in the North American Mammal Hall

活動時間:星期四:10:30 am, 11:15 am, 12:00 pm   周末:11:30 am, 1:30 pm, 2:30 pm, 3:30 pm

圖片、資料來源: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來出走洛杉磯臉書看LA大小事~~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