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Rudolf Schuba via Flickr

Photo by Rudolf Schuba via Flickr

 

住洛杉磯,三步一小間,五不一大間星巴克,密集度跟台灣的便利超商有得比。根據QUSRTZ調查,身為美國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民眾最愛的咖啡口味,會依據地理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西雅圖,號稱星巴克的故鄉,這裡的人點咖啡時會習慣再加上一份濃縮咖啡。

 

洛杉磯人不出意料,喜歡點甜甜熱量高高的星冰樂!

 

位於美國中部田納西州的曼菲斯,最愛巧克力摩卡。一份濃縮咖啡加上巧克醬與香純鮮奶,最後加上一大坨香甜鮮奶油。

 

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偏好焦糖瑪奇朵。一份濃縮咖啡裡加入香草味糖漿和鮮奶,最後再淋上焦糖醬。

 

舊金山人看來講究健康,點拿鐵時習慣加豆漿。

 

研究發現在像德州、新墨西哥州、亞利桑那州、奧克拉荷馬州、夏威夷,還有南加州等比較熱的地方,民眾都點冰咖啡的比率比熱咖啡高(這很好推理啊,似乎不用研究就可以發現)。

 

我通常到星巴克就是點一杯熱拿鐵,不過我很羨慕我在美國的朋友感覺很有主見,在櫃台前面跟店員講半天的樣子。說真的洛杉磯人真是嗜甜,一杯基本款的小杯星冰樂,熱量看似只有180卡,糖分可是有36克啊。每人每天最好可是不要吃超過32克的糖類。如果用台灣在喝珍珠奶茶時最愛的方糖換算法的話,這樣可是一次喝掉7顆方糖啊。記得,每人每天一天糖類攝取量應限制在45克以下,大概是不超過9顆方糖啊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