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晚間,市中心街頭的某處,群聚越來越多人,他們彼此交談,有的則在草地上舒展拉筋,或倚靠在路邊,等著10點的到來,好進行一場地下活動!其實這些都是BlacklistLA的成員!各個熱愛跑步,打算靠著雙腳認識LA的所有街頭藝術!

 

Urban Lights with urban runn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acklistLA #KeepItRunHundred #GrassRootsAF

A photo posted by One City. Millions Of Stories. (@blacklistla) on Jan 4, 2016 at 11:41pm PST

 

這個可愛的計畫始於2013年9月,兩個朋友,Erik Valiente 和 Carlos DesRoses,因為週一晚上閒閒無事可做,所幸想,何不約身邊幾個友人就一起去跑步?兩年多下來,一個朋友間例行的殺時間活動,夯不啷噹擴大到約300多位選手參與的路跑盛事。

 

 

由於街頭藝術家長期以來一直被”正規”的藝廊或其他地方屏除在外,街頭成為他們唯一可以表達自己的地方,BlacklistLA的路線,從Hollywood、Koreantown、Culver City、Echo Park,甚至還有躍上地鐵的Metro Run,期待能夠透過跑步,探索隱藏在這座迷人城市間的藝術文化與街頭藝人。

 

 

Give 100. That's all we ask f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acklistLA #KeepItRunHundred #GrassRootsAF #LA2050

A photo posted by One City. Millions Of Stories. (@blacklistla) on Nov 2, 2015 at 11:39pm PST

 

無論是拎著第一雙球鞋加入的菜鳥,或是經驗豐富的路跑人士,身在其中的每位夥伴,都能找到自己的舒適圈。有在關注社群網站的朋友們,想必和我一樣,被這一張張如旋風般擴散的精采照片所吸引吧!這個口碑相傳的小社團,讓不運動的我也深感禁忌妒啊!找個星期一晚上,也趕緊入城去跑步!

 

 

In 2016, Follow your dream, by any means necessa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acklistLA #KeepItRunHundred #GrassRootsAF

A photo posted by One City. Millions Of Stories. (@blacklistla) on Jan 4, 2016 at 11:36pm PST

 

 

BlacklistLA

http://blacklistla.city/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