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年最特別的日子是母親節時刻,因為這時候,也剛好為老爸慶生!我想沒有比他們更有緣並適合彼此的一對了。今年和妹妹合送兩老一台待在台灣會十分需要的除濕機一直以來,我試著為不同節日規劃一些禮物清單,像是去年的母親節也做了一份!以下是一些今年覺得不錯的選擇,或許可以送給母親,或是生活中讓你感受到愛的友人(另一半or姐妹or朋友)。佳節愉快囉!

 

IMG_8351

 

 

  1. 最近台灣也找的到了!走細膩雅緻路線的crepe千層蛋糕,適合獻給好氣質的她。

  2. 一雙不失時髦感的舒適休閒鞋

  3. 一本她會喜歡的餐館或菜系食書 

  4. 一隻她可能捨不得買給自己的美麗口紅

  5. 我想沒有小姐不愛花,不僅是充滿療癒性的裝飾花瓶,也是她每日心情好的泉源。 

  6. 適用的保養品讓她每天都容光煥發。

  7. 以健康風的自製風味穀類麥片granola滿足愛吃甜食的她。 

  8. 太陽眼鏡是很實用的配件。 

  9. 一只經典到足以可以讓她展現好廚藝的鍋子

 

也看看2015年心儀的清單~~or上出走洛杉磯臉書和我一起找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