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週末晚起,外出結合早餐+午餐時光,是一種舒暢的享受。不過…..吃久了,就會發現一種制式感,怎麼吃,不外乎就是大量的蛋和奶油,像是班尼迪克蛋和鬆餅,或是由大量的蛋和奶油為主體的麵包兩片所構成的漢堡、三明治系列,我想換點新口味,這週打算從既陌生又熟悉的下手….

1

該怎麼形容Anepalco’s Café 呢?用常說的話,應該就是墨西哥裔法國餐館吧!意味著什麼呢?主廚Daniel Godinez運用學習到的法國烹飪技術與知識,重新詮釋自己出身根源的菜式,其結果…..著實讓常被低估的墨西哥小食賣相更加不凡!雖然身旁的大多朋友對豆泥敬謝不敏,但,又是一個建構我有限西班牙文詞彙的機會,並且和圍繞在我身旁的墨西哥文化培養感情的大好時刻,自己很是期待!

 

 這次一同拜訪的朋友多,所幸可以將幾乎所有的早餐菜式點上一輪~~

 

4

最經典的Anepalco's Chilaquiles玩傳統家庭式早餐chilaquiles--將吃剩的玉米餅拌上醬--的進階版,玉米餅+歐姆蛋+cotija起司+酸奶油,酪梨醬,外加一攤由七種不同辣椒製成的紅色濃醬(有時候會是綠色的?),煙燻、微甜的複雜味道,仔細看不就是墨西哥國旗的顏色嘛!

 

2

Divorciados 有個頗玩味的名字,divorced eggs離婚蛋,將兩顆蛋的左右,一邊鋪上紅醬,另一邊則是綠醬,一種互補的味道。

 

3

對法式吐司沒有抵抗力的我,這裡居然找到番石榴版的Guava French Toast,簡直衝著少女心而來的!

 

5

Perdidos有迷失的意味。小鍋子裡放任著鴨肉、培根和兩顆半熟蛋在chipotle辣番茄醬中游泳~~

Nortena Omelette是經由傳統墨西哥barbacoa燒烤方式對待的牛小排所製成的歐姆蛋。

 

 

不得不又想再說一次,墨西哥菜的澤和氣味總是叫我開胃又開懷~~

 

6

 

歡迎到出走洛杉磯臉書與我聊聊~~

 

 

 

Anepalco

地址:Main St. Location, 415 S Main St., Orange / Chapman Location inside ALO Hotel, 3737 W. Chapman Ave., Orange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