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力促自己飲食需節制,但破功算是常有的事!不知道哪裡聽來的一句話「old school is the best school」,油放多多煎得酥酥吃來香香油的中式煎餅,無論蛋餅蔥油餅抓餅牛肉捲餅,在我心中永遠佔有一席之地,不過最近,漸漸把注意力轉移到國民早午餐美式鬆餅上,特別是LA,有著遍及世界各地的無限的變化型與各種美味可以探索!

001

 

Marston’s綠色平房外面插著國旗,外觀和住家沒兩樣,一不注意就錯過了。這裡上門的盡是比我還有活力的老先生和老太太,或是扶老攜幼的一大家子,感覺像是小小老城區中最溫馨的一間餐館。

 

002 (2)

 

刻意上門就是為了和傳說中的夢幻法式吐司打聲招呼。厚片酸麵包浸泡在適量的麵糊中,接著裹覆大量的碎玉米片,煎至焦脆時分,撒上大量莓果後,再以溫暖的糖漿與奶油服侍它,我必須說,這根本是天才搭配,柔軟在裡面,外頭一個漂亮又微妙的酥脆,在我想不出更棒的形容詞之前,只好先稱作這是頂級版的兩相好,希望吃不到的大家至少可以想像的到!藍莓鬆餅也甚是討喜,使用的是蕎麥粉,煎出來的外觀呈深色,厚度稍微比可麗餅厚一些,但濃郁充滿空氣感,隱晦的甜蜜中暗藏微酸藍莓,根本是成人會愛的口味!

 

003

 

雖然中意講究一點的咖啡,但是對於老餐館預先泡好一壺,由服務生三不五時幫你續杯的那種,也不排斥,因為對我來說有一種當自己家的舒適感!

 

004

 

星期天早起的最棒回饋,我想就是來一份美式懷舊與療癒效果極其強大(說白話就是含有大量奶油、糖分)的old school breakfast & brunch吧!

 

 

 

更多我在Pasadena的嚐鮮~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Pasadena 老城區的新鮮味兒

Lincoln:吃bowl的好生趣味

 

出走洛杉磯上還有一些生活上的趣味發現~~

 

 

Marston's Restaurant

地址: 151 E Walnut St, Pasadena, CA 9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