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實際走一趟哈利波特裡的場景,我想我會選擇學生宿舍與交誼廳,因為一直覺得生活起居空間是最重要的地方,可是小說卻比較少著墨…..,沒辦法,誰叫哈利、妙麗和榮恩要忙著打擊佛地魔呢!沒關係,上個週末我從一個地方中,找到並且滿足了我的想像,只是裡面住的不是魔法師,而是好多身懷絕技的藝術家!

 

你可以想像上百名藝術家一同居住在在舊工業區老釀造廠的模樣嗎?

1  

離大家熟悉的Chinatown再往東邊一點點,位於Lincoln Heights的 The Brewery Arts Complex被譽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藝術家集聚之一。這裡的前身為Edison Electric Steam Power Plant發電廠與Pabst Blue Ribbon Brewery酒廠。自1982年起,占地23英畝、21間倉庫的工業地方被規劃為藝術家的lofts!兼具生活與工作空間,目前共計有500-700位藝術家進駐,各種各樣形式從畫家、雕塑家、攝影師、工業設計師、建築師和實驗性的新媒體藝術家等,成為一個獨特的充滿活力和創意社區!

2

3

4  

藝術家埋頭在自己的藝術工作裡,可以理解,連同吃的睡的住的,還有你的鄰居,這裡藝術即生活的模式著實讓我感到很神奇,藝術家開門見的是藝術家、社區附近餐館上門的也都是藝術家;假使一個藝術家缺乏靈感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四處走走,或是乾脆到隔壁藝術家鄰居那去串個門子,看看別人怎麼做比較快….. 

5

6

7

 

8  

 

一年兩次的The Brewery Art Walk免費活動,像是一家一博物館的概念,藝術家開放自己的家/工作室,讓民眾有機會一覽並購買他們的作品,其中不難發現有些藝術家甚至把他們的整個生活空間變成一件藝術品,我覺得這樣的機會簡直太難得,這是逛藝廊或博物館時見不到的啊!

 

 

 

地點:The Brewery, 2100 N. Main St., Los Angeles.

 

www.breweryartwalk.com

 

 

 

 

出走洛杉磯上還有一些生活上的趣味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