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容易吃到一種窘境,鬆餅pancakes配楓糖漿maple syrup?燻牛肉三明治pastrami sandwich淋上大量起司醬?還是馬鈴薯煎餅hash browns?以上的共同點就是,我其實很怕一些傳統美式食物一連串餛飩不明的咖啡色系…..

001

002

 

還記得小花糖果有限公司中我最愛的焦糖糖果和棉花軟糖嗎?主廚Christine MoorePasadena邊界靠近Al​​tadena開了一間早午餐兼咖啡鋪,當我提議要前往此處覓食,另一半和朋友們搜尋腦中地圖後不約而同浮現問號,你確定這地方有店嗎?確實,Lincoln坐落在非裔美國人商業區;前往的路途上,還被誤導入了同為白色建築的另一個block中,想必是連導航也不相信其存在吧!當一腳踩入,不禁發現圍繞的顧客和所處社區的居民有些微妙差異,210以北將復興?又一個gentrification標的?內心有一些五味雜陳。但很快就讓我分心的,是那些閃閃發光、包裝美輪美奐的各式精巧小食,一時之間,實在無法下定決心要逛還是要入人龍排隊先!

003

004

 

 

全天候供應的早餐和午餐,看來是如此幸福和生活良好啊!雖然越來越能感受到蔬果的溫柔,但距離吃全素,我想我的能耐還沒這麼高,所以這兩年流行的「滿滿一碗/盤」things in a bowl就很對胃口! ​​將米飯、麵食、粗糧或豆類,結合些蔬菜或肉類,最後擺上個荷包蛋更添正點,一種幾乎甚麼都不缺的補充,讓我想到小時候老媽做的便當,豐盛菜色與下面墊的滿滿白飯,一個實實在在伴我我轉骨的護身符。

006

 

除了常見的三明治與沙拉,這裡供應多種bowl選項。這次點了hanger steak salad,牛排當然是主角,配上豐富的蘿蔓生菜沙拉、藍紋起司、油漬番茄、煎馬鈴薯、洋蔥酥等;新認識的huevos rancheros墨西哥式煎蛋早餐,乍看堆到看不清誰是誰,其實是玉米片+煸炒番茄+綠番茄莎莎醬+白扁豆+香菜飯+半熟蛋+cotija起司的組合;鮭魚漢堡,法國奶油麵包brioche夾上的是讓我聯想到荸薺的墨西哥豆薯jicama沙拉!主食與各式環繞小配菜之搭配都讓我覺得挺可人!

 

 

許多人慕糕餅之名前來。如果你的甜度耐受力很高的話,看似不起眼的olive oil cake是其一人氣款,溫潤清爽的橄欖油蛋糕,上頭夾帶著香草糖霜優勢,美式甜蜜叫人難以抗拒。

005

007

 

還有一件事可別錯過,就是前往轉角隔壁可愛的家居禮品小舖一逛。

 

吃完早午餐,持續在Pasadena閒逛,如果你有興趣晃了哪,就請移駕至 好個神清氣爽的春週末..... 閱讀吧!

 

更多我在Pasadena的嚐鮮~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Marston’s:美式鬆餅與法式吐司的療癒

Pasadena 老城區的新鮮味兒

 

出走洛杉磯上還有一些生活上的趣味發現~~

 

 

Lincoln

 

地址:1992 Lincoln Ave, Pasad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