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從小是個肉食寶寶,不知道是不是早已把可吃的量清光了,直到最近,我發現自己更喜歡吃簡單、健康、方便的東西,特別是蔬食,雖然不少人認為其食之無味,我倒是覺得一切取決於你如何對待食材的問題。依作物與季節而食,就像我一貫喜歡的LA美德,充滿溫暖調性與好相處愜意啊!

001
當然,偶爾也是會稍有放縱的,為了努力振作,和
另一半就會前往Silver Lake的 Forage 餐鋪打理午餐,此地有點像是鄰里食堂,帶些隨興,要先通過不銹鋼設置的櫃檯打完菜後,再入狹長飯廳用膳;所供應的食物,是那種適合每一日每一餐享用的,當然這裡也找的到肉,只是我更最喜歡裡面的各式蔬食選項:像是,穀類沙拉拌豌豆、胡蘿蔔沙拉上頭撒著檸檬皮和青蔥、羽衣甘藍和芝麻菜佐羊奶起司和麵包屑、焗烤馬鈴薯五彩甜菜沙拉加柑橘、青醬小馬鈴薯仔與蒸花椰菜佐鯷魚…..,樣樣新鮮又當季,春夏秋冬的餐桌上更是有著不同面貌(這次整理的照片是去年十月的食景,其實從菜譜上來看就很明白),就這樣光頻一張嘴享盡大地的恩賜未免也太幸福!

002

003

004

005


眼看復活節就在轉角,何不就以一份簡單的蔬食大餐慶祝如此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想我會如同青春少女般迫不及待一股腦奔入菜叢吧!

006

007  

 

Forage 

地址:3823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