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被圍繞的日子,在此僅以一個簡單的圖表示…..

 

Untitled  
 
 

  1. 身邊好多小孩在玩積木,且一個比一個藝高人膽大,叫我不禁也手癢,只是塑膠的摸上去似乎沒啥感情,這款純木製積木似乎不錯,讓我以一種更質樸的方式,重新回味童年~(Photo: Courtesy of Poketo

  2. 幾乎幾個星期會和另一半上Lemonade找菜一次。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們一樣,覺得這裡的蔬食很下飯?最鐘愛的莫過於西瓜蘿蔔 +豌豆 + 烤鮪魚生魚片,佐以薑汁和醬油調味的那款沙拉,有時候找不到還會小小失望呢! (Photo: Courtesy of Saveur)

  3. 你能相信,加州橘子產量佔全美的九成以上?其實我可以,特別是這個季節,放眼望去社區家家戶戶門前結實累累的各式柑橘類,不禁覺得此寶地甚有福氣!上市場挖寶,也巧遇上非常中式喜氣,打小愛吃的金棗,各個頭小而紮實;還有臉皮薄泛著艷紅肉的血橙,酸中帶甜的和輕微莓果香…..,一些愛慕的都紛紛現蹤啦!

  4. 食客或許知道,作為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的美食評論家,Jonathan Gold巧妙的將美食多樣性與對家鄉LA的愛注入在他每一篇報導中,終於,也讓我盼到3月11日在美國特定戲院上映的紀錄片@City of Gold ~將貼身隨著老先生熱情洋溢的心與富有洞察力的眼睛。如果你對這裡的飲食文化有興趣,絕對會對這一部拍給LA的電影情書十分有感(Photo: Courtesy of IMDb

  5. Huckleberry 與其食書。打從第一頓飯起,這裡一直是我LA最喜歡的餐廳之一,迷戀裡面所有手工製作的麵包、早餐與植根於法國傳統工藝製成的甜點,還有可口的早餐和午餐菜餚。只是每次去得迢迢千里一趟,現在手中有食譜可以操作,我想我的心將會離我的夢幻小舖更近些!(Photo: Courtesy of Amazon

  6. 有時候覺得在LA以東邊能夠找到間合意的咖啡館簡直是一種恩惠,Klatch Coffee雖是一個小批量烘焙公司,但作為咖啡創新者,履歷卻相當可觀,他們家高度評價的咖啡平衡著科學和藝術,特別是2016年榮獲全球良好的食物大獎的Kenya Karatu咖啡豆,限定每週一烘焙喔!(Photo: Courtesy of Klatch Coffee

  7. 看樣子我的腳同我性格一般嬌貴,聽說近期鞋子的時尚依舊「持平」!那實在太好了,我的寶貝運動鞋、休閒鞋、芭蕾娃娃鞋、莫卡新鞋們;最近還看上一款,介於樂福鞋和懶人鞋之間的夢幻美鞋Photo: Courtesy of Mari Giudicelli)

  8. 走進Sugarfina簡直像是走進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過,可找不到惡搞糖,也用不著拿著鏟子將糖果舀進塑膠袋中。這裡,倒像是成人限定的糖果boutique,打從世界各地張羅的每顆甜,像是受到悉心照料的蘭花,帶些奢華且包裝純淨,樣樣適合大人的口味。這陣子收到友人結婚的訊息,作為過來人,深知新人不能吃自己喜餅的習俗,所以特別託人帶了一盒送上祝福!

  9. 喜歡這兩只充滿明亮色彩和離奇細節的花瓶,不僅妝點了家居歡樂,也一派洛杉磯樂天。 (Photo: Courtesy of Target

  10. 依舊沉浸在Night on Broadway那晚七間深具歷史意義的老字號招牌戲院一個晚上同時開張的盛況,同上萬人窩在一起,盡情享受表演,一間看過一間…..;現在只要經過市中心historic district,特別能感受到地區和老房子所隱微閃耀著的舊時記憶光芒呢!

 

更多我的洛城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