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以前台北的早餐是無麵包不歡,烘焙鋪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凡舉中式、日式、西式不成問題,特別是柔軟香甜餡多款,反正是不愁吃不到。不過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比外表粗曠內心紮實,散發陣陣土香的麵包還要叫我更喜歡了!『麵包一片』是我最喜歡的方便菜,隨心放上各式料,特別是那些從農夫市場張羅來的新鮮食材,以最貼近原始樣貌的方式料理就很討喜;其實也沒那麼嚴苛,冰箱和儲藏櫃就地取材是我的美德,一些超市購得的生火腿和臘腸、切點酪梨,就很豐盛;將切一半的大蒜抹在麵包上,撒上淡淡的海鹽和橄欖油,入烤箱至微焦脆,簡單卻驚人美味;加上前一晚的剩菜也非常合拍!反正怎麼組合幾乎都不會出錯,最重要的是,『好吃的麵包』絕對是讓味道悠揚的關鍵!

00

01

02

03

04

05

 

出生以色列的主廚Ran Zimon,他的Bread Lounge為LA多間知名餐廳供應麵包,也是我一個新開發的香噴噴地標,我自己戲稱這裡是麵包秘密集社,因為店面所處的位置實在是太隱密了。這裡不怎麼花俏,重點是可敬的麵包。看著人來人往的似乎都是常客,而且知道他們想要什麼,拿了立馬就走,無論是拖鞋麵包、無花果核麵包、還有卡拉馬塔橄欖和馬鈴薯迷迭香麵包…..。我最喜歡的是法式長棍!呈深金黃色的麵包,在尖端更是非常深褐色,摸上去吃上去都帶有酥脆感,一點酸味暗示,還隱約聞得到麵粉香氣,簡直是五感討喜!一些圍運行在麵包周圍的小菜單也很迷人,有冷有熱的三明治和帕尼尼,想要溫暖一點的?不如就點上招牌湯,可以沾著好麵包一起享用。

06

07

 

 Arts District一個挺放鬆的安靜角落。鄰里的麵包鋪。讓我想到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但是帶一些加州精神~

 

 

Bread Lounge

地址: 700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歡迎也上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