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要走出去,餵大腦些新東西,你就會更快樂…..

 

9

 

當看到新的東西,精神就會為之一振,但,這並不意味著必須要走很遠吧?從自然中尋獲得靈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其實我也是喜歡探索植物、動物和生態的,只要不在太「赤裸」的前提下…..這時,博物館就成為一個最完美的地方!三不五時,我會到洛杉磯自然史博物館捕獲一些靈感,像是上個月好友造訪,兩人便十分有默契的決定去那裡約會。這裡光是,1913年原始建築體的彩繪玻璃天窗、5萬歲的Simi Valley乳齒象、橫跨三個不同年齡的霸王龍系列化石骨骼、全博物館上下最老資格的45億年前隕石…..這些兼具雞皮疙瘩與小蝴蝶的美好,就足以上門好好打聲招呼了!

 

6

 

2

 

1

 

3

 

值得一提的是, Becoming L.A.Nature Lab兩個展覽,分別從人文和自然的角度剖析洛杉磯,前者,聚焦城市的歷史本身,講述轉手多次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今日我們所熟知的大都市的歷程,某種程度上,算是相當迷人的參訪體驗;後者,則替生活在都市叢林的野生動物發聲,這些平時被大家所忽略的不可思議存在,叫人不禁驚嘆!這對在LA不斷努力吃吃喝喝、找樂子、探索與找故事的我,都是棒到不能再棒的城市經驗!

 

4

 

5

 

7

 

8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地址:900 Exposition Blvd., Los Angeles

 

每天上午9:30 至下午5點開放,假日除外。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為免費參觀日(七月和八月除外),九月份則是每個星期二都享有免費入場!!如果只有一小時怎麼看?這裡有博物館指南報你知!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