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週末的第一餐還要更棒,這天可以名正言順偷個小懶,晚晚下床,邀集家人好友連同陽光來頓豐盛的早午餐~~

1

 

美國平民菜色精緻享受,無論輕盈蓬鬆好是夢幻的鬆餅,或是奶油爆點才夠合意的糕點,厚厚抹上滋味滿滿的季節果醬,然後一頭埋入好咖啡或是浸在含羞草雞尾酒mimosa……身邊的每個朋友幾乎都有自己的偏好餐點與用膳熱點。當然,三不五時,另一半會反其道而行,早早將我挖起來,只為一享LA的清幽早晨,然後上鋪子吃早點,之前是Sqirl,這次則目標Huckleberry

 

2

3

6

7  

Santa Monica土生土長的烘焙師Zoe Nathan經過備受推崇的舊金山糕點聖殿Tartine Bakery洗禮之後,回到故鄉的甜蜜之作」,不得不說,我對如此故事是充滿憧憬的,結合café+bakery兩項最愛組合,這裡質樸的烘焙小點每樣都一見傾心,貼近土地的食材,和感覺吃了就會元氣飽滿的能量餐點,樣樣戳中我的點。花了些時間,這次挑了一個Maple Bacon Biscuit培根楓糖烤餅,以及巧克力版的Kouign Amann,前者是鹹甜滋味穠纖合度的巧妙餅乾,後者層層酥脆派皮與巧克力之交融,可把甜牙齒的心情都提振了!再點上一份Green Eggs and Ham,雞蛋是一面微笑明媚的太陽蛋,加上,細膩香蒜醬,然後是越嚼越辛香有味的芝麻葉,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自家製馬芬一夾上,渾然天成的簡單美味。順道一提,本地商家Caffe Luxxe提供的優質咖啡,更是為這頓早餐加持不少誠意。

 

4

5

8

 

雖然開車到Santa Monica算是有些長途跋涉,但是我可以預想將它成為我家的下一個生活儀式,往後日子沉悶了,就可來去求一份慰藉早餐。完食後,我們往Santa Monica Pier散個步,然後充分利用珍貴的下半天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