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的確是有著最令人興奮的咖啡場景,也算是我覺得居住此處最吃香的地方之一。拿Silver Lake來說,可謂咖啡舖的一級戰區,族繁不及備載,同媽祖廟佇立Sunset大道上的Intelligentsia、兼具正式用餐與品饗咖啡規格的Lamill Coffee、無可救藥的前衛潮流派Alfred Coffee、充滿地方安靜的Cafecito Oranico…..可說是各有支持所好!

 

1

3

5

9

 

和另一半有邊走邊玩味的習慣,聖誕前夕,擇了良辰吉日上Dinosaur Coffee搏感情,此處,光聽到名字,顯然已是我的菜,但,絕計不是你想像中的侏儸紀公園張牙舞爪模樣,弧形似拼圖形狀的天花板 + 小摺紙藝 + 外帶紙杯上頭萌感圖章,等等,所有的恐龍元素,連同應景的佳節裝飾,對上空間與光線,令人出乎意料,節制而潔淨的存在,相當隨和。

2

6

 

必須坦承,向我招手示好的,是店裡用的來自舊金山,咖啡和氣氛甚是有型有款,Fourbarrel Coffee的自焙豆子,足以挑起美好的旅行回憶,索性就逐咖啡香而居!另外附帶的幾項小驚喜,像是店內盛裝咖啡的日式陶瓷杯,舒適在手,保熱有餘,出自藝術家Nobu Nishigawara的作品;再來是,不定期引進幾間挺有在地本色店家的美味糕點,不僅甜在口,也甜在心。很明顯,從上到下,有裡到外,注入著很多小心思的鋪子呢!

7

8

 

 

Dinosaur Coffee

地址: 4334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