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十月將至,我九月過的日子,在此僅以一個簡單的圖表示…..

 

Untitled  
 

 

  1. 即便離開學很遠了,還是會不自覺把眼睛放在各式文具小物上,特別是,中性調的特別好相處,適用於各式場合的,特別是簡潔中帶有亮點款,帶著辦事,效率似乎也跟著好起來。Notebooks + Notepads // Sugar Paper Los Angeles

  2. 稱不上咖啡癡,但很明顯的,當喝上了好咖啡就很難再回頭。每天早晨的煮水磨豆熱杯手沖咖啡儀式,當然咖啡豆作為靈魂主角,秉持著不大傷荷包的原則,總是挑選幾款交替著用;另一個非常心動的方案,是定額定量之訂購,讓新鮮咖啡豆自己每月上門報到。目前參考了多家咖啡烘焙舖,根植於洛杉磯Venice Beach的 Groundwork咖啡鋪,是我繼Stumptown後又一偏好,將列入口袋名單!

  3. 尋尋覓覓想要看齊的風格,沒想到還是她最對味~ Jackie O's Best Street Style Looks 

  4. 相信不少人造訪美國會帶上兩罐洗手乳或是乾洗手做為伴手禮吧!雖早已習慣在洗手台旁擺上一罐,但想想以前,這可是在台灣從未有過的生活方式呢!Trader Joe’s 的橙花蜂蜜洗手乳,有著令人出乎意料的奢華的香味,價位也挺親民,備上一瓶在洗手間,是私藏的待客小禮數。

  5. 一來是為了喝杯拿鐵,再來是想捧上職人手作的陶瓷杯,如果能帶上一個回家那更好!最近發現部分心儀的咖啡鋪,會選用本地藝術家製的器皿盛放咖啡,亦或相互合作,專門量身打造聯名特製款。像是藝術家Nobu Nishigawara冰清素雅、延伸日本傳統精神的作品,在Silver Lake新開張的Dinosaur咖啡鋪可以見到/喝到/買到。

  6. 一個月下來,每天晚上和另一半看著DVD,籠罩在城府深沉、明明是惡棍卻舉手投足氣質非凡,優雅與魄力兼備,總是撇著頭引經據典的FBI通緝要犯Raymond Reddington高壓下,其實是為下個月份第三季即將開播的Blacklist做準備啦!  

  7. P.F. Candle Co.  其實是一家本地小型的蠟燭公司,採用100%美國種植大豆蠟、棉芯燈芯,以及高品質香油,從澆罐製作到包裝皆充滿手感。走訪LA各禮品店時,很難不發現這個僅以簡單標籤註明並覆著黃銅蓋子的小玩意。

  8. 我從小就一直很想在牆上作畫,Pirasta令人驚訝的複雜巨著色海報讓我美夢成真,且還不會弄髒牆壁!這是Martha Stewart 鼓勵美國獨立製造商的American Made competition年度入圍作品,當然我也很樂於支持,順便還搭上流行一陣子的著色畫瘋;不然的話,裱框拿來當居家大型裝飾也很是不錯。

  9. 整個月份徹底執行,一種對抗酷夏的沁涼咖啡飲,將咖啡製成冰磚,對上牛奶,喝到最後一口都不走味。

  10. 1781年9月4日,西班牙政府建立了洛杉磯古城;1821年,天使之城在墨西哥戰爭結束之後,成為墨西哥的一部份;1848年美墨戰爭,讓墨西哥割讓了包括加州在內等多處,從此成為美國的一部分。今年歡慶234歲生日的洛杉磯,將近400萬人口,可為美國人口數最多的城市之一。生活在天使之城,很難不去注意無處不在的拉丁文物與風情!為了慶祝深植在基因的傳統文化,你知道嗎?,這個月,我們歡慶拉丁裔傳統月,有好多的慶祝活動

 

 

更多我的洛城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