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無處不在,通常湧現的地方是你不預期她出沒之處;就像當你遍尋不著的東西,它總是在你放棄尋找時出現的道理一樣。

 

1

2

 

 

某個週日經過一間美術與工藝用品鋪,被店面外頭Mondrian幾何式壁畫所吸引,想走走看看裡面,或許有什麼可以激勵我,也意外發現各種隱藏巧物:像是,大小尺寸的畫板畫布畫筆工具、精緻講究的紙張、絢爛的油墨與塗料等,堆到天花板無窮盡的美術用品材料,這時怪就怪自己藝術細胞不夠充足,不然就能充分利用裡面的每一物了!簡單實用又具創意的手作材料DIY,像是心理測驗般,可以試探我們存在血液與身體的藝術才華;新奇玩具和小禮品,是具有幽默感的人才懂得欣賞的玩意;反正幾乎所有你能想到的或想不到的,這裡都有了。

 

4

5

3

6

愛上這些散發著鄉村和有機感,形狀相異其趣的paper mache,特別是不著色的樣子,一種不完美的完美,讓人感覺十分童趣與輕鬆,非常討我歡喜。

 

7

8

我特別愛裡頭的工作人員,親切不張揚;還有為顧客貼心繪製的商品使用建議與小指南,深具手感又率性。

 

9

出於某種偏好,我也挺佩服他家的地板創作~

 

10

 

 

你的藝術潛力被激發了嗎?

 

 

Artist & Craftsman Supply LA

地址: 1660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