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會講的西班牙話,是幾種肉類,特別是牛肉asada和牛舌lengua,因為這是我上taco攤必點的口味。以玲瓏小巧的薄餅皮包著各種餡料,肉類蔬菜不拘,不大不小三兩口一份的taco,屬於大餐小點皆帶得出場之菜式。

1


最近嘴饞時刻,腦中浮現的總是這玩意兒,與另一半驅車前往在家附近,夜半依舊人聲鼎沸的小店面,順著人潮排隊點餐,付完帳,不假思索
擠進盛裝豐盛配料和salsa醬台子,鎖定二三小菜和醬料,並舀上一碗辣豆子湯,然後乖乖到一旁等待叫號。快手師父三兩下組裝完畢,會大叫號碼,這時便可再擠進人群拿餐,同大夥一般移動到路邊,在簡易設置的桌椅上隨興用餐,沒有位子坐?席地而食也是常有的事。小心翼翼捲起袖子,擺上才張羅好的醃辣紅蘿蔔和櫻桃蘿蔔,擠上一點檸檬汁,對上辣椒醬後,微微對折;一手拿著餅,另一手別忘了要盛在嘴下,才不會遺漏任何臨陣脫逃的餡料!在這裡幾乎可以斷定,沒有弄髒手,不是一個正統的吃taco儀式!

2

3

4

5

6  

Tijuana’s Tacos

地址:485 W Holt Ave., Ste A, Pomona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