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九月將至,我八月過的日子,在此僅以一個簡單的圖表示…..  新小單元,小妹每月蒐羅的生活的好樂!

 

Untitled1  
 
 

  1. 尋覓中的盤飾。漸漸體會到,即便是外帶回家的食物,只消以食器加持,好吃度會直線上升喔!這個集大理石質感、雕刻木底座、穹頂樣玻璃罩蓋蛋糕架,放在裡頭的糕點, 光看不就讓人覺得很幸福嗎? Fondant Marble Cake Stand 

  2. 尋常洋裝款式的喜好,是寬鬆款、顏色素、長度不高於膝蓋,徘徊於腳踝邊更好。Long Striped Dress

  3. Republique ,自從有緣一訪,便一直放在心上。華麗、巧妙結合歷史建築與現代空間,讓大家很難想像這裡其實是一間餐廳。更棒的是,十足面面俱到,既是麵包店、咖啡廳,甚至也是休閒別緻的酒吧,能夠勝任各種場合。

  4. 一雙夏日週末完美的鞋,是既休閒又舒適款式,偏好經典色系,復古的模樣好似我老爸鞋櫃也有一雙!!New Balance 420 70s Running
     
  5. 每當催促另一半整理衣櫥時,就看他依依不捨的講述每件衣物的故事,一開始挺無奈,直到這陣子閱讀栗原晴美《很多很多幸福的事》一書,才越見有趣,我自己何嘗不是一樣,媽媽給的鍋碗瓢盆、跳蚤市場挖出的貨色、家中壞脾氣的狗、陪著我倆四處遷徙的傢具、紀錄生活點滴的相片、學生時期的手作卡片等,生活中其實蘊藏著許多需要經營的幸福。

  6. 博物館是一直是興趣,雖然許多人覺得挺無聊。洛杉磯縣立美術館(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LACMA)開設了一個Snapchat帳號,結合現代科技,將現代藝術館的創意與幽默發揮到淋漓盡致,每每看了發噱。

  7. 另一半工作辛苦,每每想要給他一份豐盛的早餐,卻苦惱自己不是隻早起的鳥兒,想到的折衷方法,是預先製作一個簡單美味的鹹派,在週間日子享用,有著一種華麗而放縱的快感呢!現在至少每星期都會做一次。

  8.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甜飲控,直到一回喝到一款黃瓜口味的汽水,味道就像咬了冰到透沁涼的黃瓜般。計畫著和三五好友聚會時端上的娛樂小飲。Mr. Q. Cumber Cucumber Soda 

  9. 關於布置,我不拘泥於傳統,對荷包殺傷力小為佳。因為免不了每過一陣子就想換新花樣。在Artist & Craftsman Supply藝術與工藝品商店看到的 paper mache 紙藝,將回收紙加上白膠或漿糊,所做出各式立體創作,帶點樸拙童趣的手感,是幫家中的桌面所物色到的新裝飾。 

  10. 忙著打理新家的午後,打開 Pandora 網路廣播,以設定好的Jazz Radio相伴,清潔、粉刷油漆、打打敲敲伴隨著哼哼唱唱,悠游於旋律中,沒想到我還挺適應這樣充滿風情的生活情調,看似日復一日永無止境的工作也因此瞬間增添不少趣味。

 

更多我的洛城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