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own Pasadena 應該是大家最愛殺時間的地方之一吧!走在Colorado Blvd. 大道上,你可曾發現一個神祕空間? Indiana Colony,有點像是美食廣場,但是又與我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結合倉庫空間的用餐環境,是個非常時髦的地方,收羅二三巧食,老街走累了,需要補給能量的話,只消一處,就可以東吃西嚐,一個讚字簡直不足以形容啊!走過可別錯過喔!見過裡頭的好味鋪~

 

 

  • 🍴 The Pie Hole // 發跡於Arts District,第二間分店選擇落腳於氣味相投的老城區;店內多款鹹甜皆討喜的派,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是伯爵紅茶派,俏皮巧克力和雅緻紅茶,交疊的兩款慕斯,撒上開心果,一種配襯美好的和諧,質感與甜度皆舒服。其他一些深受大家喜歡、跳脫傳統框架的品項,甜的有楓糖卡士達、墨西哥巧克力,鹹的像是起士通心粉等,雖然都讓你想一吃再吃,但是千萬別把籌碼全下,因為你可能不想錯過下一道甜滋味…..

IMG_5815

IMG_5809  

 

  • 🍴 Coolhaus // 從餐車起家的絕妙冰淇淋小店,現在已經有卡車車隊,幸運的是,不用追趕跑跳碰,在這裡就可以方便品嚐他家充滿幽默風味的冰品詮釋,30來種經典或是季節性口味任君挑選,來球雞腿和鬆餅、奶油糖漬培根、古巴雪茄,亦或啤酒椒鹽卷餅?還是餅乾夾殺的冰淇淋三明治,或是爆炸性十足的特製奶昔,無論哪一種,都讓你會心一笑。保守的我,只敢選鹹焦糖口味,流暢和豐富具絲緞般口感,夠正點。

IMG_5808

IMG_5810  

 

  • 🍴 Pressed Juicery // 我喜歡果汁,通常喝的是,另一半在家實驗、為我加東添西加的特製款,外頭的倒是比較少涉略,但可以確定的是,走高檔路線的冷壓果汁,最近挺風行,號稱低溫榨取的果汁,更能保留蔬果營養成份!特別是此款大明星/名人/部落客人手一瓶的品牌,來上一份,有一種和他們更貼近的良好感!



  • 🍴 World Flavorz Spice & Tea Company // 必須承認,新手廚娘對香料有浪漫的想像,風情萬千的色彩、質地、香氣,還有那些讓人津津樂道又神祕迷人的典故和運用,特別是在料理上,熟知其應對進退,根本就如同懂得施展味蕾的魔法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超級迷你的販賣香料和茶的店面,除了在數個農夫市集有設攤之外,這裡是目前唯一的實體店面,推薦大家來探索一番。

IMG_2098

IMG_2089  

同場加映

  • 🍴 Intelligentsia // 就在隔壁,究極咖啡鋪,每間分店可是巧妙各有不同呢!LA除了Silver lake、Venice,Pasadena算是較常光顧的。狹長型空間,是私心偏好的柔和木質地板、木紋桌與溫暖紅磚調性。足供心情挑選的好咖啡好茶之外,精釀啤酒和葡萄酒更是另一大特色。三不五時來一趟,通常就是點上一杯老樣拿鐵,直搗最深處的高腳椅處坐下,與好友閒話家常或翻翻書養氣質,不亦樂忽;偶爾帶走一袋經典中經典的黑貓咖啡豆,算是好好生活的小犒賞。

IMG_1566

IMG_2050
  

 

更多我在Pasadena的嚐鮮~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Marston’s:美式鬆餅與法式吐司的療癒

Lincoln:吃bowl的好生趣味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的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