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午後Broadway District散步

 

這感覺比以前住台北時還要強烈多!隻身在異鄉,感到最珍惜的是有緣相處身邊的人,所以三不五時若有朋友從台灣造訪,小時候學的「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這句話,就可以非常貼切的形容這份心情!當然,從接到送的來來回回,也總是有說不出的感觸,就像電影 Love Actually 描述的場景,機場確實是我又愛又怕的地方。這兩個星期,過得有些不可思議,前腳才送走,同個屋簷相處了兩個多星期,另一半以前的同窗學弟;接著是十分敬佩的長輩友人到LA度假,把握難得機會,能夠和他們一家閒話家常,也於昨日啟程回台灣了。好家在,我那回台灣過暑假的小玩伴們,這週終於返美了!

大家週末有些什麼計畫?台灣適逢父親節,雖然有颱風跑來湊熱鬧,但絕對不影響和家人優質相處的時間,希望一切平安愉快!

 

Angel

 

pieThe Pie Hole 的伯爵紅茶派是人見人愛的伴手禮】 

tacosTaco是新愛上的療癒系小食-@Tijuana's Tacos 

work hard【招待客人做粗活】

kids【太可愛的大小foodie同好們】

 

 

更多生活分享,請移駕出走洛杉磯臉書粉絲專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