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VaarsiPhoto by Ryan Vaarsi via Flickr

 

 

流行趨勢變化,城市之間各有巧妙不同,洛杉磯的話,天氣終年溫暖,衣著大抵不離--休閒…..

 

 

原則1:背心、寬鬆的襯衫、短褲和裙子是衣櫃永遠的主角。

 

 

原則2:有關日常穿搭,男性會在坦克背心外罩輕薄衫,下半身穿牛仔褲或短褲;女性穿則是背心或寬鬆襯衫,和短褲/短裙/牛仔褲之搭配。

 

原則3:平底鞋、涼鞋或拖鞋,是家家戶戶每一口的好夥伴。

 

 

原則4:帶上一件運動衫、毛衣或薄外套,以被寒冷之需。

 

 

原則5:以下詮釋不同類型的人之--洛杉磯式--休閒穿著。文青:破洞牛仔褲露和褪色T恤。走在羅德大道(Rodeo Drive)上的貴婦,穿貴鬆鬆深色牛仔褲、貴鬆鬆輕薄透出膚色T恤、貴鬆鬆恨天高跟鞋和一件簡單而貴鬆鬆的外套。

 

 

原則6:夜晚用餐時,女性多以優雅上衣、深色牛仔褲,和高跟鞋現身。

 

 

原則7:較正式場合時,女性著半正式小洋裝,踩高跟鞋。男士則穿有領襯衫搭配深色長褲。

 

 

原則8:小的手拿包是最簡潔大方的配件。項鍊和手鐲,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搭配。

 

 

原則9:上酒吧的話,迷你裙、豐富多彩上衣很常見,性感洋裝的打扮更是不遑多讓的表現。

 

 

延伸閱讀:超實用LA風格穿搭術

 

 

歡迎移駕到出走洛杉磯的臉書,和我一同發現生活在洛杉磯的趣味~

 

 

Source:businessinsiderusa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