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趣,多年來,我已經給媽媽不同種類的禮物,有些她讚不絕口,也有過她捨不得用反而回贈給我,雖然有些哭笑不得,我依舊樂此不疲,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為不同的人挑選禮物啊!也因為你必須要夠了解那個人,或是夠有想法,才能達到那種我最喜歡的哇驚喜感覺!今年母親節大家有什麼計畫嗎?我的媽媽蕾官是一位天性浪漫,充滿藝術天分的女性,以下這幾樣東西,她或許會喜歡,或是大家可能覺得派得上用場!

 

11. 巧克力蘆筍。蔬菜造型,怕胖又愛甜食的她,吃起來罪惡感或許會減少一點!

 

22. 魂牽夢縈的好吃蛋糕。我的話絕對是Sweet Lady Jane的Triple Berry Shortcake!

 

3. 租一部她最喜歡的電影,安排各式美食與零嘴,一起在家中共度電影派對。

 

 

3

4. 在家就可以行禮如儀享用的咖啡組

 

45. 香氛蠟燭。就是你捨不得買給自己,但有人送你,你會很愛愛愛的那種!

 

6. 寵愛媽媽在床上享用早餐,配有美味的鬆餅,一本好書或雜誌和熱咖啡。

 

 

77. 一本她會有興趣的食譜書

 

8

8. 自己插的可愛小花,放在家中最醒目的位置。

 

9

9. 或是DIY這個別有驚喜的迷你花束,換作是我,絕對會眼睛一亮!

 

 

10. 乾脆送給媽媽一個放鬆和享受沒有日常生活喧囂的日子。從頭幫忙到尾—做飯、家務到跑腿等。

 

 

11. 寫一張卡片,永遠是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