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無論何時造訪,都能讓人感到舒適而安定的小餐館。Sqirl位於Silver Lake區的路邊,沒有豪華級舒適座位,空間有限,所以勉強收購一旁的天井空間,用餐時你或許需要排一下隊,偶爾也不得不在人行道上用餐,但,在這裡,你可以吃到最周到、滿意的、烹調得宜的好食。

1

3

2

如果你想跟上風行洛杉磯好一陣子的吃吐司風潮,這裡的吐司, made from scratch,各種變化型,從誘人的巧克力、堅果奶油、鹽之花,亦或羽衣甘藍、綠番茄的搭配,總之宜甜宜鹹,變化無窮,很值得造訪。最簡單的美好,莫過於吃到,一片軟綿的brioche上,抹到溢出來、甚至看不到下方麵包、新鮮製造的ricotta起司和手工果醬,尤其是後者,你會注意到在這用餐的人,除了點上一份,大多還會帶上一罐取材於附近有機農場的新鮮食材,拜著季節的恩賜,加以挑選而製作的果醬回家,主廚Jessica Koslow流的手工果醬已經是洛杉磯著名的伴手!除了質量驚人的烘焙食品,以蔬食料理為主的完整菜單,另一個為人所稱道的菜餚,是洛杉磯另一種新的飲食趨勢「things in a bowl」--結合米飯、麵食、粗糧或豆類,再加上其他許多食材--Sqirl的sorrel pesto rice也是深受歡迎的舒心菜餚。盛著滿滿的國寶糙米,配上小醋草製成的青醬,帶有微微酸味;拌入水波蛋、feta羊奶起司與櫻桃蘿蔔,不落痕跡運用上的清沁meyer檸檬醬和挺拔辣椒醬,充滿巧思並帶有獨特季節風味,像是一首多變迷人的抒情詩。

4

5

6

 

誰說早餐不能吃的比晚餐精緻?誰說美式早餐就必須油膩?我倒覺得Sqirl為soul food帶來一個更浪漫的詮釋,來份穩定身心的早餐吧?到這準沒錯!很早就營業,夠誠心吧!

 

歡迎加入出走洛杉磯的臉書,和我一同發掘更多生活在LA的故事~

 

 

Sqirl

地址:720 N Virgil Ave, Los Angeles

營業時間:M—F 6:30AM—4PM / S—Sun 8AM—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