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Pamela Graham via FlickrPhoto by Pamela Graham via Flickr

 

 

這兩天的洛杉磯很熱鬧,至少對愛吃的人而言,讓我有一種必須要先鍛練好身體的衝動,好應付接下來的場面啊!

 

譬如說,來自舊金山的飲食新動力,著名的糕餅店Tartine Bakery 被Blue Bottle 收購,伴隨著藍瓶子咖啡魔力的擴張計畫,之後將在灣區、布魯克林、洛杉磯和東京等18個地點開設分店(好險!天使之城有被算上一咖)!今天起床,睡眼惺忪看到的,就是號稱紐約最好吃的漢堡Shake Shack,要跨岸到洛杉磯的消息,地點就選在一級戰區West Hollywood。

自古以來,東西岸紐約和洛杉磯的瑜亮情節,我這外來客不明瞭,倒是每次看到兩方隔空較勁(吃喝拉撒睡不限、食衣住行育樂不拘),就覺得有趣。光是Shake ShackIn-N-Out誰比較好吃這事,辯論就從未停歇過。不過,這篇地方報導,倒是給了準備來西方取經的紐約漢堡店一些開店溫馨提醒,讓住在洛杉磯的我,確實感受到,這.....,「兩岸」民情差很多喔!

 

知己知彼,Shake Shack必須要知道洛杉磯的漢堡景象是~

 

  1. 洛杉磯是一個很大的地方,而且非常分散,即便大名鼎鼎,食客沒聽說過,倒也是很正常的事,要成為國民的漢堡,打入大小社區勢必要!

  2. 不要小看得來速(drive-through)在洛杉磯的必要性!

  3. 以生菜取代麵包?準備好「不含麩質」(Gluten-free)菜單!

  4. 小心,死忠的In-N-Out迷都在洛杉磯了!

  5. 雖然標榜著全天然飼養的安格斯牛,不曾打過抗生素和激素…..,但,要注意,超過10美元的價格,會讓洛杉磯人變得會極其敏感!

 

 

大家喜歡Shake Shack?或是In-n-Out漢堡?我是比較想念Mos Burger啊!

 

 

歡迎加入出走洛杉磯的臉書,和我一同發掘更多生活在LA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