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5)  

Dear all, 

又是一週,眼看著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生活在洛杉磯,最不明白的事之一,就是為什麼塑膠袋在超市可以這麼氾濫?保麗龍餐具在餐館隨處可見,每次看到心裡就直犯嘀咕,光頻這一點,完全沒有先進國家的樣子啊!跟台灣一樣,加州連續好幾年深受乾旱之苦,光是想到去年日落大道附近水管爆裂,所流失的水,足以讓UCLA校園汪洋一片這件事,心裡就在淌血!說來汗顏,我從來不是什麼環境鬥士(但內心認為自己應該更積極些),但為了體貼地球,也會試著在生活中融入些簡單的小行動,想必很多人也和我一樣,甚至做得更好!大家平時有做些什麼愛護地球的舉手之勞嗎?

 

Angel

 

 

真是為難大家聽我碎念了,不過,以下的一些有趣連結應該會讓大家心情好一些…..

(將滑鼠移至藍色字體旁,點下即可進入連結)

 

 

給想要到洛杉磯來旅遊的朋友們~

 

 

 

大家覺得如何呢?有興趣歡迎移駕到出走洛杉磯的臉書,這裡有更多生活在天使之城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