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5)  

Dear all, 

如果說一個星期有最喜歡的日子,我的話應該是週五,通常這天,我會對接下來兩個日子的行程充滿雄心壯志,雖然大多以懶散收場,但那種假期限定的小雀躍,所分泌出的物質,感覺對身心十分有益!

上個週末是復活節,家中附近的公園擠滿了撿蛋人潮,儼然成了「搶蛋」的戰場,據說活動開始沒兩分鐘便已結束,如果以後有機會,我想我會在家藏蛋讓孩子找,可能還比較有意思。

一口氣看了幾部很棒的片子,嘗試做了幾道新菜餚,即便是日行慣例也照樣新鮮不已。目前正在為家裡的重新裝潢努力中,身負監工大任,這種和工人之間的諜對諜是一種學習!我將試著每週五,分享一些感興趣的、在網路世界看到的好玩連結,如果能替大家在即將來臨的週末打到氣,那就太棒了,週末愉快!

 

Angel

 

 

(將滑鼠移至藍色字體旁,點下即可進入連結)

 

 

有興趣歡迎移駕到出走洛杉磯的臉書,有更多生活在天使之城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