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ycamore Kitchen是我期待已久的早餐和午餐空間,由一對令人稱羨的烹飪夫妻檔經營,努力營造這間隨性、著重每日早晨出爐的自製糕點,和精選新鮮三明治、早午餐的小店。男主人Quinn為主廚,設計著充滿實驗性的餐點,這裡的三明治可是從麵包開始作起(出自女主人巧手),廣為人知的BLT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bacon, lettuce, tomato三元素)在這管它叫Double BLT-A,是融合香脆和燴煮質感的培根搭配酒醋蕃茄,並點上充滿季節性的細緻蔬食;跨越鹹甜的美味,從庫克太太三明治(Croque Madame)到肉桂法國吐司佐鮮奶油,或是蘋果版Coleslaw都有。

女主人Karen則為糕點廚師,為經典甜點賦予更有創意的詮釋,包括,藍莓費南雪馬芬(blueberry financier muffins)、培根韭蔥鹹派(bacon-leek quiche)、切達迷迭香羊角麵包(cheddar-rosemary croissant)、巧克力碎片黑麥餅乾(chocolate chip-rye cookie)等,都是特色之作!

3

 

講究的飲料方案?這裡提供來自Stumptown的咖啡,絕對可以為滿足的味蕾再加分。

1

 

今日餐點,抹上香菜籽洋蔥醬的牛肋三明治(pastrami shortrib sandwich);本想點份出名的英式鬆餅(scone),沒想到早就銷售一空,據說十點前比較有攔截的機會,不過,鹹焦糖山核桃巴布卡麵包(salted caramel pecan babka)也是不賴的選擇,看似油光負擔的外表,其實不甜膩,口感香氣都挺叫人驚艷。

7

2

6

 

質樸的產業空間,拱形天花板、縱橫交錯的木樑和裸露的磚牆,在這待上一天時間,似乎也不會厭倦。但,既然小店位於充滿文藝氣息的La Brea區,被LACMA和Page Museum包圍著,外帶氣味相投的糕點,在博物館上演戶外野餐,何嘗不是一件美妙的事?

4

5

 

The Sycamore Kitchen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還有一點時間》》》出走洛杉磯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