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一趟旅程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機場等待時間,更別提待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LAX)的經驗了…..。這次回台灣,倒是挺享受,因為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成了十分適合殺時間的地方。

 

 

門面經過整修的機場航廈令人耳目一新,高聳明亮的天花板,各式充滿未來感的大型投射牆,還有名牌商店的進駐。特別是對於吃貨而言,種類多樣的用餐選擇,且不外乎有的是Made In LA,充滿天使之城的風味之作,你肯定需要花一些時間在這當個食尚玩家!在這裡,除了大家廣為熟知、街頭巷尾常見的日式風格漢堡Umami Burger 、 平價比薩800 Degrees之外,墨西哥和法式的混搭美味Border Grill,以及《Top Chef》冠軍頂尖主廚Michael Voltaggio的創意三明治Ink Sack等,都是值得駐足之處。

 

洛杉磯最著名的女主廚之一Suzanne Goin所職掌的Larder at Tavern,充滿地方特色、有機農產品和遵循可持續發展的飲食原則,讓在機場也可以吃到夠水準的三明治、美妙的糕點,和吸引人的沙拉,這可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FullSizeRender

FullSizeRender (2)

FullSizeRender10

FullSizeRender (1)

  

 或是帶些伴手?

Valerie Confections 的松露和巧克力太妃糖,巧妙揉合古典味和市場取向,是絕對神聖的甜食饗宴,值得一提的人氣方形小蛋糕petit fours系列,優雅、新鮮、彷彿藝術品般,雖然機場並無販售,倒是可以在城中分店尋獲,可是討喜到令人捨不得入口的經典之作。

FullSizeRender (3)

 

Sqirl的果醬,主廚Jessica Koslow對莓類的嫻熟度簡直是信手捻來,親手製作的果醬和以其打造之早餐,豐富又充滿深度,讓許多洛杉磯在地民眾一嚐就忘不了。

FullSizeRender (8)

 

看到Lamill Coffee,眼睛都亮了,相較Silverlake本家是迷你版的咖啡站,但對糕點的細心卻不含糊,一個個角度和方位都精心計算的擺設,可一點都不輸給一旁精品店店的限量款包!我,一杯熱拿鐵,外加一個杏仁可頌,輕而易舉就打發了嘴饞,順便帶了一個比手掌還大的燕麥葡萄乾餅乾,準備拿來對抗飛機上的飢餓。

FullSizeRender (4)

FullSizeRender (5)

FullSizeRender (6)

FullSizeRender (7)

 

話說回來,據說,以西洋路數詮釋中菜的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還是最受歡迎,看來無論何時,加了培根的柳橙雞丁依舊是大家的最愛(國民美食)?!

 

好個兼容並蓄的地方。

 

》》》》出走洛杉磯臉書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