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逛到UCLA附近,千萬別忘了花些時間到Espresso Profeta!在這裡享用的美妙咖啡、愜意時光、和宜人景緻,讓我好滿足!我是在參加Hammer Museum年度Family Day時發現這間小店,而且步行就可達,下次有機會,大家或許可以參觀完博物館再來喝杯咖啡,會是不錯的行程!

一入Expresso prfeta吸引我的是門旁一張通知,上頭禁止顧客傳簡訊,而且,這間咖啡店居然沒有官網,我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查到有關店家的資訊(1)(2),這間充滿傲氣的小店,好像在說「只有在地和識咖啡的才懂我」,真是帥氣!

IMG_1867 (2)

IMG_1870 (2)

IMG_1873 (2)

Espresso Profeta的咖啡和西雅圖咖啡聖殿Espresso Vivace有些小淵源,它不僅是西雅圖地區以外少數使用Espresso Vivace咖啡豆的店家之一,性情中人老闆Mitch Hale,本身也是該店初創時期的咖啡師,所以在這裡煮出的咖啡,是一種承襲大師的風味!

但是讓我感到最滿足的是隱身在無數商業高樓下,店家充滿古老痕跡又別具韻味的紅磚建築,這裡可是Westwood中最老的建築之一呢!裡面佈置得頗為舒適,點綴些趣味藝術品,不過更棒的是和一旁珠寶店共用的小庭園,顧客可以在此享用咖啡,藍色的窗台和紅磚屋對比下相映成趣,加上一些樹蔭,彷彿把我帶到英國的鄉村,根本是城市中的世外小桃源~

IMG_1872 (2)

IMG_1874 (2)

IMG_1875 (2)

IMG_1896 (2)

 

Espresso Profeta

地址:1129 Glendon Ave, Los Angeles

 

 

歡迎到出走洛杉磯臉書逛逛聊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 咖啡店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