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和農夫市場培養感情中,依照Bon Appétit Magazine給我這新手的指南建議,趁著收市前的最後時刻前進,這次的目標是就近的Mt. Sac學校停車場裡的The Jack Newe's Farmer's Market!不是有意要抱怨,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難道我已經感染了典型洛杉磯人的毛病,被這裡的好天氣寵壞了,稍加一點熱就吃不消?),但,今日的豔陽連一旁攤販小哥也嚷嚷著受不了,市場內大家都懶洋洋的,小農滿心期待收攤,包括我在內,也只有小貓兩三隻的顧客。不過,還是有些收穫,像是,各式茄子:白的、綠的、紫的、黑的;長的、短的、胖的。還有,各樣瓜類:深淺不同的綠,亦或白,帶有紋路的、果面凹凸不平的,還有外型和名字都讓我有些畏懼的蛇瓜(Snake Melon)等等,這些萌翻了的蔬果們怎麼看都賞心悅目啊!

IMG_1928[1]

IMG_1927[1]

IMG_1926[1]

IMG_1925[1]

IMG_1924[1]

IMG_1923今日帶回家的戰利品是:長這麼大頭一次看到的白茄子、兩條剔透高雅的白苦瓜,反正秋天到了,多吃白色食物意善囉!還有一袋又酸又甜、滋味無窮的柳橙。

IMG_1922  

本日菜鳥心得:如果只是走走看看,可能真的不下一分鐘就把農夫市場就逛完了。必須真的跳下去,用眼睛觀察,用手觸摸,再不然,挑樣合眼緣的買回家去,研究一下,試做看看。像是白苦瓜,身為城市鄉巴佬的我,從來不知道,相較於綠色的品種,她的苦味較為淡雅;在栽種上,也更需費心,因為農民在苦瓜結果時,以深色袋套瓜身,才能使得瓜皮保有這樣透亮的一身白色呢!這樣甚是嬌貴的小東西,我腦中倒是有料理她的想法了^^

 

 

The Jack Newe's Farmer's Market

地點:1100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時間:每週六,8am – 2 pm

 

到出走洛杉磯臉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