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誤闖了Larchmont Village的農夫市場,相較上次去Claremont的經驗,這裡的農夫市場,雖然也不大,但更顯生氣勃勃。可以注意到的是,逛LA農夫市場的人們,當然是一貫城市的休閒裝束,簡單衣衫和加上夾腳拖,彷彿逛完市場,等下就準備好去海邊;笑容可掬的樣子,因為臭臉真的就太浪費這樣的好天;連被父母帶來的小孩也沒閒著,在這色彩繽紛的世界中四處尋寶玩樂。

有時候覺得住加州真的滿幸運的,這裡的農業就像這裡的民族熔爐一樣,多元而豐富。今天,新鮮的蔬果不用說,鮮豔又有朝氣的花束,各式有機的麵包,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熟食,讓我每樣都想嚐一點!像是我就吃到了今年度以來最好吃的李子,覺得好幸福。

IMG_1743 (2)

IMG_1741 (2)

IMG_1752 (2)

IMG_1747 (2)

IMG_1745 (2)

IMG_1756 (2)

IMG_1758 (3)

 

本來打算去一旁頗具盛名的Larchmont Bungalow午餐,但想何不就在農夫市場打發?買了鹹派、巧克力可頌、全麥麵包、一杯咖啡,還有另一半最愛的墨西哥肉粽(Tamale),就在一旁大街上,找了個好地點,一股腦就在椅子上吃了起來,兼做我最愛的people watching!這裡真的是觀察人群的好去地方,像是帶著小狗散步或是在戶外啜飲咖啡享受陽光的人、時髦的人、裝備齊全赴市場屯糧的居民,連義大利潮鞋Superga,也都玩起街頭藝術攬客,好不熱鬧~~

 

附帶一提: Larchmont Village另一個用餐好去處是Cafe Gratitude(←看看我上次吃了甚麼^-^)

 

Larchmont Village Farmers' Market

地點:209 N Larchmont Boulevard, Los Angeles

時間:每週日 , 10 am - 2 pm

 

歡迎加入出走洛杉磯臉書,一起聊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 農夫市場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