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到了Arizona的Phoenix出差一趟,我必須承認,只有短暫的停留時間,讓我沒有機會好好探索這裡,但是匆匆一瞥,依舊讓我感受到屬於這個城市活力氣息。

IMG_0938  

以下是三天下來,我在Phoenix所看的一些小景和所吃的小食。

 

 

不一樣的熱

五小時的車程,看著路邊景致的轉變,彷彿提醒著,我將踏入另一個世界。

IMG_0927 (2)  

LA的好天氣讓我像是個被寵壞的孩子,Phoenix夏天居然讓我有些吃不消,陽光打在身上會有一種快要融化的錯覺。雖然當地的朋友說,今年氣溫比起去年已經降了將近華氏12度…

IMG_0983  

這次住在Hampton Inn,一個頗舒適又簡潔的地方,一入房門就注意到清潔人員留在床板上的紙條,嘴角不禁一笑。

IMG_0929  

 

 

媽媽間的流行風

我在Phoenix注意到媽媽們的衣著居然有一種無形的默契,休閒上衣+五分褲+舒適鞋,這或許是最消暑的打扮。

IMG_0946 (2)

IMG_0947 (2)

IMG_0943 (2)  

 

心情愉悅的時刻

戶外冷清,室內餐廳倒是總是擠滿人,是短短三天下來的印象,是因為天氣太熱嗎?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抗拒不了誘惑,吃東西這件事,總是能讓我得到滿足,特別是忙裡偷閒的小食。

 

Hotel Breakfast

一早需要開會,可以直接到飯店的飯廳用早餐,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事,雖然提供的是簡便早餐,但連續兩天準備不同的菜色,已經不能再嫌棄什麼。

IMG_0935 (2)  

 

Short Leash Hot Dogs

店主人是愛狗人士,秉持著做愛做的事、吃好的食物,沉浸在能使自己快樂的人身邊,店裡可以看見許多令人開心的元素、驚奇的小設計與創意。

「每週狗狗特寫」是在店家透過Facebook向網友募集家中小狗的照片,牆面上蒐集大家與家中愛狗的名字。

IMG_0978 (2)  

連菜單都這麼童趣。

IMG_0952  

這裡每種熱狗都有一個特別的名字,並且以naan取代常見的熱狗麵包,配菜可以選擇搭配薯片或是沙拉。由左至右分別是Sunny和Moki。

Sunny裡面有烤時令水果、帕瑪火腿、不同的綠色蔬菜、山羊起司,一些蜂蜜和胡椒粉

Moki裡面有烤青辣椒、 炒洋蔥、番茄、斑豆, 切達起司和美乃滋。

IMG_0966 (2)  

地點:110 E Roosevelt St, Phoenix, AZ

 

Citizen Public House

由主廚Bernie Kantak開設的Citizen Public House餐廳,菜單設計以美式酒吧食物為為靈感,再賦予獨創的風味。Gary是我們的服務生,健談又有禮。

 

Pork Belly Pastrami 

柔軟多汁的五花肉,充滿隱晦酸氣與香氣的球甘藍泡菜和芥末醬相得益彰,顯得更深邃濃郁了。

IMG_1413  

The Original Chopped Salad

一份經典款的沙拉,就是將所有的材料切碎混合這麼簡單而已,但是,這裡的Chopped Salad已經有名到擁有自己的Facebook頁面,或許可以感受到它與眾不同之處。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不同食材的味道和質感,滋味與芬芳滿點,豐富卻也和諧。

IMG_1416  

Lamb Burger

渾厚充滿香氣的羊肉排搭配希臘黃瓜優格醬,顯得新鮮又清爽。連沾薯條番茄醬都是主廚特製的,細心的Gary提醒內場幫我們分裝成兩盤,很有誠意的一道菜。

IMG_1419  

Brownie Sundae

Gary幫我們推薦一道甜點,他選擇了布朗尼蛋糕冰淇淋,撒上鹽花焦糖和裹覆花生焦糖醬的玉米。讓我想起之前去紐約吃Magnolia Bakery杯子蛋糕的經驗,當時請店員幫我推薦一款他喜歡的口味,他選擇了巧克力,還向我保證一定會喜歡!想想無論走到世界哪個角落,巧克力其實是幾乎每個人都愛的選擇^^

IMG_1425 

地點:7111 E 5th Ave, Scottsdale, AZ

 

 

就像被慢熱的孩子,從一開始的糾結到最後的依依不捨,只好說:Phoenix!相約下次見!

 ~歡迎加入出走洛杉磯的臉書~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