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的到來, Memorial Day的野餐傳統,呈現美國獨特的飲食文化。

Memorial Day在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美國人民紀念為國捐軀軍人的紀念日,最早的源起在弔念南北戰爭中犧牲的將士們,城鎮會舉辦一些展現愛國情操和緬懷情懷的活動,而民眾會為摯愛的亡者打掃墳墓,並予以裝飾桂冠鮮花,所以這天也有另一個名字叫做Decoration Day。在春天大掃除後,民眾帶著自家製的食物相互分享,一天的活動就在野餐中結束。

Source:  The America Table 

 

 

Memorial Day的野餐就是源自早期Decoration Day當天的potlucks社區聚餐,早期的美國民眾野餐都準備些什麼呢?因為尚在春天的緣故,很多蔬菜都還沒有收成,所以會大量依賴像是餅乾和麵包、鹹菜和果醬類等食物。人們通常會到儲藏室看看架上有什麼東西可以使用,一方面可騰出多餘的儲藏空間,另一方面就為來年的保存食製作做準備。

picnic1Source:  The America Table 

 

 

當時的書籍還會鉅細靡遺的教導大家如何準備野餐籃和器具,分享野餐如何因應場合而有不同的變化,並且提供大量的食譜餐考。像是,春天的野餐可以怎麼準備呢?以下的菜單建議或許可以滿足你對當時飲食的想像。

適合春天的野餐:烤雞;炭烤火腿;煎魚或煮魚;沙丁魚、牛舌;水煮雞蛋、煎蛋、炒蛋;玉米麵包;奶油捲;切碎的火腿三明治;橘子果醬;桃子罐頭;西瓜和甜菜甜醬菜;醃李子euchered plums和醃黃瓜;chow chow泡菜;榲桲醬或李子醬或蔓越莓醬;酒漬水果;果醬蛋糕捲;巧克力,Minnehaha蛋糕,老式麵包,大理石蛋糕;咖啡、熱可可、茶;奶油、糖、鹽和胡椒;橘子。

仔細閱讀起來,有沒有發現各式種類繁多的果醬、蔬菜、水果罐頭呢?好多保存食的名字我聽起來都挺新鮮的!醃李子euchered plums?Minnehaha蛋糕?chow chow泡菜?

 

Memorial Day是三天連假的long weekend,不論是出遊、在自家辦烤肉或是野餐,都是現代家庭非常受歡迎的活動。以下分享一些在美國十分受歡迎的野餐食物,從開胃菜、沙拉、三明治、飲料到甜品都有,吃起來方便又不容易弄得到處都是,美味也不失講究喔!

最棒的開胃菜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像沾醬或抹醬配玉米片或麵包,或是一口吃的小點心,做熱的和冷的,都很適合!

Fresh-Avocado-Dip-05-05-11-OR

Source: mrfood

 

 

沙拉永遠是夏天最受歡迎的選擇,看你是喜歡飽足感又美味滿分的馬鈴薯沙拉或義大利麵沙拉,還是有益健康又充滿大自然風味的水果沙拉和高麗菜沙拉,任君挑選。

Capitans-Coleslaw-OR

Source: mrfood

 

沒有三明治,野餐就感覺不像樣!三明治口味變化多,無論是經典的燒烤豬肉三明治,或是兼具創意的wrap三明治捲、pita口袋麵包或burrito墨西哥捲餅,都可以滿足我們的味蕾。

Pulled-Pork-Sandwiches-OR--1-- Source: mrfood

 

 

夏天野餐沁心冰涼的飲品料絕對不可或缺,嗜甜的美國人最喜歡喝的就屬酸甜檸檬汁、清爽的冰紅茶和香甜水果punch了!

Lemonade-Non-ShowRecipe-OR  
Source: mrfood

 

 

無論是餅乾或是派或是蛋糕,來一份自家製的美味甜點為這次野餐做最做完美的結尾!

Cherry-Berry-Pie-OR

Source: mrfood

 

 

Memorial Day是美國人展現愛國情操的一個重要節日,想要與三五好友度過不一樣的時光,花個巧思舉辦充滿濃濃「美國味」的主題野餐吧!

像是使用格子桌布就可以簡單襯托完美的主題野餐派對。

50s-American-Diner-Picnic-shoot-laughing-with-the-girls

Source: fiftieswedding

 

 

由紅藍白三色佈置而成的美國懷舊風格十分別出心裁。

redwhiteblue_blockparty_8

Source: hwtm   

 

 

各式經典甜點大變身。

Lady-Behind-The-Curtain-Celebration-Pretzel-Sticks-3

Source: ladybehindthecurtain

Sparkling-Cupcakes-Lady-Behind-The-Curtain-4

Source: ladybehindthecurtain

Lady-Behind-The-Curtain-Almond-Cherry-Mini-Cone-Cupcakes-9

Source: ladybehindthecurtain

 

 

藍莓西瓜和起司,就可以是最天然元素的搭配。

1

Source: wenderly 

 

 

Happy picnic!!!!!!!!

Source: americantablemrfoodladybehindthecurtain

歡迎加入出走洛杉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野餐 節日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