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在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Los AngelesMOCA)展出的Mike Kelley,回顧這位美國近年來最有影響力的美國藝術家,他對美國的階級制度、大眾文化做出犀利的批判。值得一提的是,MOCA & Louis Vuitton Young Arts Program,是為期一年的青年藝術實習計畫,透過與博物館專業人士合作,教育青少年博物館的工作,包括展覽研究、藝術創作、並且規劃每年一度的博物館青少年之夜。

green back ground

MOCA Teen Night 2014: Let’s talk about disobeying就是以Mike Kelley藝術作品為啟發,對於混亂的年輕世代提出反思,博物館免費開放予高中學生,除了參觀Mike Kelley展,還可一窺由實習學生和藝術家 Marnie Weber共同創作的藝術作品,不只如此,現場還有精心挑選的音樂與與蹈表演,還可以實際參與藝術創作活動。

4  

青春期充滿著騷動與衝撞,一種不同的參與形式,一個相互支持與自我發現的過程,博物館竟讓藝術成為年輕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還在覺得博物館博物館是老古板去的地方?那就真的太落伍了。

一同看看Teen Night 2011 

資料、圖片來源: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Los Angeles

Mike Kelley展:331日到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CA 博物館 洛杉磯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