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everywhere      

00

號稱全美史上最大的戶外藝術活動─Art Everywhere將於今年暑假展開,活動由全美五大博物館共同響應:位於洛杉磯的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芝加哥的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達拉斯的 Dallas Museum of Art、華盛頓特區的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以及紐約的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博物館從館藏中挑選出100件美國作品,範圍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名作,到各式繪畫、照片、裝飾品等,年代橫跨18世紀到2008年。即日起至5月7日,民眾每天都可以為自己最喜歡的10件作品進行投票,而最受民眾喜愛的前50件作品,將會自八月起在全美各城市近五萬個包括公共場合、街道設施、交通樞紐等廣告平台進行大型的戶外展出,為期一個月。Art Everywhere參展的100幅作品像是一部迷你的美國史,提供人們人一個重新審視美國文化與看待自己的機會。而透過民眾的參與,以及呈現一種藝術無所不在的趣味感,城市儼然就是一間博物館,博物館亦展現出另一種新的生命力。


2013年Art Everywhere 在英國

 

 

~~~~~~~~~~~~~~~~~~~~進度更新~~~~~~~~~~~~~~~~~~~~

 

讓大家久等了!Art Everywhere最後的結果在七月份時出爐囉!

一共有58件作品出線

猜猜看,全美民眾最喜歡的美國藝術家作品是___________?

答案揭曉~~最受全美民眾喜愛的美國藝術作品是Edward Hopper在 1942年的作品夜鷹 Nighthawks,目前館藏於Art Institute of Chicago中。

10497994_10152541823428150_9085268927992858382_oPhoto via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Facebook

夜深,三位顧客身處餐館,一種說不出的寂寞與虛無,道盡美國民眾心聲的一幅畫作。

這樣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將於8月4日,於紐約時代廣場揭開序幕,屆時數位電子看板展出將所有藝術品,想必會非常壯觀。活動將持續進行到8月31日,所有作品也會在全美50州進行展出喔!

58件作品讓你一次看個夠! 

 

現場觀看是不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震撼感呢?

Photo via Art Everywhere US Facebook Photo via Art Everywhere US Facebook

Photo by Adrienne Vogt via TwitterPhoto by Adrieene Vogt via Twitter

Photo by emcoutdoor via Twitter Photo by emcoutdoor via Twitter

如果這陣子你身在美國,不妨可以上Art Everywhere US的官網,找尋這些名畫的芳蹤http://arteverywhereus.org/Map,或者是你走在路上時千萬要睜大眼睛,這些反映著美國歷史,以及充滿意義的畫作非常有可能就在你的身邊喔!

資料、圖片來源:http://arteverywhereus.org/

出走洛杉磯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物館 洛杉磯 藝文活動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